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措并举,紫金保险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战
2020-02-19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镇江讯 (艾培 杨春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镇江市国资委央(国)企合作联盟办公室的广泛宣传和发动下,作为央(国)企合作联盟成员单位--紫金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快速反应、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积极为抗疫人员提供保险及物资援助,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为农户筹谋滞销农产品出路,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保险捐助 尽显国企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解决奋斗在一线防疫人员的后顾之忧,打赢打好疫情阻击战,紫金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主动联合该站党委,开展“阻断病毒、守住国门”活动。2月17日,免费为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防疫保险)。该险种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险,保险保额为2480万元。

为彰显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紫金保险镇江中支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镇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13名在职在编人员赠送保险保障,疾控人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残疾、猝死的,将获得最高20万元的保险赔偿金。

物资捐助 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保障

2月15日上午,紫金保险镇江中支总经理周武,总经理助理罗江华冒雨慰问了辖区四牌楼街道一线防疫人员。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许华耕、经服中心主任/防疫办公室主任潘益鸣盛情接待了周总一行。

首先,周总向辖区街道领导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复工的阶段性防控应急预案。听取了相关介绍后,街道领导对公司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同与支持。紫金保险也就复工后的几项工作要点与街道领导进行了交流:尽量组织本地或未返乡员工在确保不发生疫情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前提下,稳妥有序地组织生产;重点做好人员排查和异地返乡人员管控,落实日常的防控物资采购、发放与测温登记等防疫工作。

为保证社区疫情防控效率更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能及时吃上饭,周总一行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公司精心采购了牛奶、饼干、八宝粥和泡面等食品,带去亲切问候的同时,也表达了紫金保险对一线工作人员崇高的敬意。四牌楼街道许华耕主任对紫金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2月15号下午,公司下辖的扬中支公司带领客服,路救人员一行,冒雨先后到扬中三桥卡口,扬中三茅街道三桥社区,扬中开发区农财中心等处,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村镇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严把关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并向他们赠送了水果,方便面,消毒液等生活用品。

爱心捐赠,助力疫区早日祛除疫情

公司组织全辖自发捐款,各级经营单位积极响应,127名员工纷纷献上爱心,共计筹集捐款金额人民币10850元,第一时间汇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用镇江紫金人的微薄之力帮助武汉同胞早日康复。

助力三农,携手抗击疫情灾害

疫情发生以后,公司扬中农险工作人员积极跟踪农户受灾情况,在接到部分草莓大户由于疫情控制,草莓不能外运滞销,无计可施的消息,急农户所急,经与公司领导汇报后,协助为农户销售大量草莓。但目前绝大多数乡镇干道封锁,公司对现有了解情况进行逐一登记,待封锁解除后进一步开展农业保险客服理赔工作。

疫情当前,紫金保险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根据需要,充分调动资源、发挥专业能力,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保险;镇江;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