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租金!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镇江多家科技创业载体行动快
2020-02-19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镇江讯 (郑淇元)为缓解疫情期间中小科技型企业生存压力,镇江市科技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科技创业载体通过减免租金、加大服务力度等多种形式,全力支持创业企业和创业者,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帮助企业减少因抗击疫情延迟复工等带来的经济损失。

截至目前,镇江市已有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句容高新技术创业园、扬中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京口归国博士创业园、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镇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38家科技创业载体针对在孵企业进行房租减免、物业费减免、提供口罩、免费报税、应急审批代办等各类服务,预计为全市682家创业企业减免房租600万元,体现了全市科技创业载体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如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对园区内各平台、在孵企业免收2、3月份房租、物业费,惠及50多家企业,预计减免企业负担100余万元;镇江市丹徒环保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采用为孵化器内企业提供复工所需物资、政府审批帮助,为会计未能正常上班的企业提供免费报税服务和各种应急审批代办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与在孵企业共度难关;江苏芳满庭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民营孵化器,积极响应号召参照国资做法,对园区内13家企业免收1个月房租,减半2个月房租,预计为企业减轻34万元的房租负担。

标签:高新技术;镇江市;创业服务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