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调研粮食烘干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2020-02-19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8日上午,镇江副市长曹丽虹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安全专家赴丹阳市珥陵镇新庄农机综合服务作业合作社、陵口镇云峰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粮食烘干设备的安全生产工作。

新庄农机综合服务作业合作社2013年购置烘干机4台。陵口镇云峰农机专业合作社在用烘干机36台,分别于2014年、2015年、2016年购置,是当地最大的烘干企业。目前这两家合作社均不同程度存在烘干设备使用年限长等问题。

曹丽虹一行详细了解了烘干设备的使用时间、使用频率、保养保修和运行状况、运行质量等相关情况,对烘干设备因没有使用寿命规定和强制报废制度,在三包期之外使用中如何进行安全性能认定等问题作了探讨。曹丽虹指出,对烘干设备存在的风险隐患,除了企业自身要加强管理、规范制度、做好排除风险的企业主体责任外,相关部门也要出谋划策、挑好担子,举一反三找生产厂家商量对策,从专家角度提出相关建议,齐心协力为解决这一共性问题找到好方法,提供镇江智慧。 (栾继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