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供电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制造商保驾护航
2020-02-1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镇江讯 (姜敏)“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连续数天为我们提供的电力保障,我们真的是很难这么顺利地完成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2月14日晚上9点,正在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吕城供电所值班的所长蒋国琴接到丹阳市万盛精密钣金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军的感谢电话,一颗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据了解,吕城供电所大年初一晚上从该厂了解到,大年初一(1月25日)晚上8点左右,万盛钣金接到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定制生产164台无菌传递窗的任务,要求1月31日送至建设现场。无菌传递窗对火神山医院防疫意义重大,它可以保证一个区域和另一个区域的隔离,也就说一侧门打开以后,另外一侧门是打不开的,医护人员可以通过无菌传递窗来传递药品等物品,并在传递物品过程中保持无菌隔离。

“任务就是军情”万建军说道:“不管困难多大,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为武汉疫情防控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该供电所为了确保该厂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他们就必须保证电力的万无一失。初一晚上9点30分,在已和该厂取得联系的所工作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万双华班长和客户经理王锁苟一组,在所长蒋国琴和支部书记朱志平的亲自带领下来到该厂,他们了解到该企业现由运河变电所10千伏后张115线供一台400千伏安和一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

了解由于到该企业正在扩建中,部分新型设备还未投入使用并且负责电器维护的电工又生病在家休养,为避免电器设备过负荷运行以及供电线路设备发生故障影响生产,吕城供电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24小时全天候深入车间承担此次生产保电任务。并为此制定了详细计划,合理分配在该厂值班的供电人员,他们在和该厂生产人员经过6天的昼夜努力后,在1月31日,终于交出了第一批164台无菌传递窗的任务,正当工作人员准备回去休息的时候,厂里由于交货及时,他们又接到了雷神山医院的400台无菌窗的订单任务。所里工作人员为了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他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和该厂同志同舟共济,聚力攻“冠”全面完成了任务。

2月4日,400台无菌传递窗又一次准时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一场保障吕城镇万盛精密钣金江苏有限公司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保电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传递;万盛;钣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