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信访系统奋战疫情防控主战场
2020-02-18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镇江讯 (赵洋)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丹徒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彰显各自的使命与担当。

有一种荣耀叫“最关键的岗位”!

庚子新年初一,万家团圆,抗疫警报却刚刚拉响。丹徒区信访局长戴伟临危受命,担任区社会及社区防控组组长,负责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全面工作。面对全新的领域和繁重的任务,他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凭着信访干部心系群众的情怀和在困难面前永不服输的韧劲,每天不停地穿梭在疫情指挥部和社区防控组之间,调查研究、请示汇报、协调部署、跟踪检查,夜以继日、不顾安危,有时下班已到深夜,有时吃饭都被耽搁,但为了决战决胜,继续“疫”往无前……

(信访局长戴伟参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有一种硬核叫“最贴心的服务”!

针对疫情期间暂停接访的实际,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区信访局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建立信访事项快速处置机制,所有事项当天受理、当天交办,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积极主动热情向群众做好解疑释惑、情绪疏导等工作,同时重点关注涉疫情来电来信,及时签收交督办,急件急事急办,缩短办结时间,协助指导督促责任主体和问题属地快速办理,打造永不打烊、快捷高效的网上服务平台。

(网信办工作人员主动与信访人沟通交流)

有一种站位叫“最需要的地方”!

非常时期应当非常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区信访系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到小区去、到农村去、到卡口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直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值班值守、防控宣传、人员登记测温等志愿服务工作。

(全区各级信访干部积极参加自愿服务)

标签:指挥部会议;信访局长;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