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编印《疫情防控常用法律知识50问》
2020-02-18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引导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近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收集整理了疫情防控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法律知识,编印了《疫情防控常用法律知识50问》宣传手册8000余份,并第一时间送到了各部门、党员志愿者、企业和群众手中。

据了解,手册共包括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员工待遇、商务合同、涉外贸易、诉讼仲裁、市场监管、刑事责任8个方面内容,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对50个常见法律问题作了简要解答。

下一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的作用,促进各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依法防控疫情的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笪伟 何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