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与企业共克时疫
2020-02-17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镇江讯 (艾培 杨春潮)短短数天时间,新冠肺炎强势席卷全国。为应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硬仗,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将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专项融资及金融服务支持,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九州通医药集团作为全国排名第四、疫区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和湖北省最大的民营医药企业,全力支持武汉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和配送工作。江苏九跃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集团下属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为镇江市医院配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

在了解到江苏九跃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因突发疫情采购而产生的融资需求时,镇江分行迅速对接,客户经理一天时间内完成资料收集和报告撰写工作,授信审查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镇江分行审批。在江苏省分行疫情防控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政策支持下,仅用一天半时间就完成了省、市分行两个层面审查审批工作,江苏九跃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批1000万元信用贷款。交行的响应速度和服务效率受到客户的交口称赞。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进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其中,无菌传递窗对火神山医院防疫意义重大,它可以保证一个区域和另一个区域的隔离,也就说一侧门打开以后,另外一侧门是打不开的,医护人员可以通过无菌传递窗来传递药品等物品,并在传递物品过程中保持无菌隔离。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授信户万盛精密钣金江苏有限公司就是生产无菌传递窗的专业单位。在大年初一晚,该公司就接到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定制164台无菌传递窗的任务,并且年初七必须交付。公司迅速组织员工返厂开工,制定、调整生产方案。镇江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克服困难,多方协调,积极为其协调资金划拨事项。并根据企业资金周转情况,计划帮助企业调整变更2月份还息安排。企业十分感谢交通银行在关键时刻帮助他们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

抗击疫情是一场攻坚战。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将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按照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部署安排,讲大局、讲政治、讲责任,以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担当作为。

标签:镇江;分行;交通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