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伸出援手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与企业共克时疫
2020-02-17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镇江讯 (艾培 杨春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抗击疫情,金融行业也不例外。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及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疫情发生后,医用酒精的需求量迅速上升。镇江某酒精有限公司是镇江市一家医用酒精生产企业,需求量的猛增使公司酒精库存紧张。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主动与这家企业联系后得知,该企业欲采购大量原材料以备生产所需,但资金周转紧张。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迅速行动,为其审批授信3000万元,并于春节前成功投放1200万元贷款用于购买原材料。这笔贷款资金的投放成为企业实现连续生产的有力保证,为市场保供做出贡献。

江苏某新材料企业是镇江市一家主营母线槽、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电缆桥架等输配电产品的小微企业。此次疫情中,这家企业不计成本,将原本需要半个月产期的220台配电箱和电源总柜,在3天内加班加点生产出来,并送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支持抗击疫情。这家企业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老客户,在了解这一信息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计划、实际资金需求和需要的金融服务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立即调整了授信合作方案,为这家企业新增申报300万元“苏科贷”,确保该企业的生产计划得到顺利实施。同时,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为这家企业提供授信全流程线上化服务,无需企业到银行办理复杂手续,以最高效、最便捷的流程服务支持企业生产。

为积极做好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企业的金融纾困工作,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在落实生产原料、供应抗击疫情应急物资方面的融资需求,及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积极运用技术手段,简化业务流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对疫情发生前生产经营正常,受疫情影响暂时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给予积极支持。

标签: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