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实践,团旗飘扬 青春建功在“疫”线
2020-02-16 12: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镇江讯 (覃洁)“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青年勇担当。”这是丹阳市云阳街道青年志愿者曹丹霖的青春宣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她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科学应对,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面对疫情,她义无反顾地当起了“宣传员”。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丹阳团市委微信公众号上的“告全市青年书—这场战役,与你我有关”、“行动令—全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立即行动”等倡议,动员团员青年做好疫情防控,做好舆论引导、辟谣工作等。

面对疫情,她义无反顾地当起了“排头兵”。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她主动放弃休息,志愿参加“抗击疫情,年轻干部在行动”活动,前往云阳街道,协助社区进行地毯式排摸,入户宣传、张贴海报、发放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等。

面对疫情,她义无反顾地当起了“志愿者”。协助社区进行第四轮排查,走访了丹金人家社区第六网格326户住户,她和其他同志一道,不厌其烦地跑,跑了不下三趟,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实、信息详,排查工作到边见底。在排查过程中,发现4户从省外来丹人员,及时上报社区,做好备案登记及居家隔离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出入信息登记、企业复工人员办理居民出入证等工作。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在面对疫情时,我们更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她这样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