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学生捐压岁钱为抗“疫”助力
2020-02-16 09: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月14日,京口区慈善总会收到了一笔特殊的爱心款——南师大附属镇江小学二(3)班的30名孩子为疫情防控捐款1500元。

“这段时间,孩子天天在家里和我们一起看新闻,每每看到那些感人的事情,孩子就希望自己能出点力。”二(3)班学生鲍珈蓝的妈妈告诉记者。家长群中,不少同学家长表达了这样的想法,他们就把这个想法跟班主任张老师说了。最后,大家决定每个孩子从压岁钱中捐50元,用于为一线人员购买防护用品。

“我在新闻里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他们舍己为人,我们少先队员也想出一点力,向他们表示敬意。”鲍珈蓝表达了孩子们的心意。

京口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阚士海表示,这是京口区慈善总会收到的首笔指定用于疫情防控的学生捐款,他们将把这笔捐款用在为社区等购买防控物资上。 (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