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执法队员筑牢防控一线 高速公路卡口查验无漏网
2020-02-16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记者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队员们在高速公路卡口执守时了解到,面对公路返程高峰,执法人员24小时轮番坚守岗位。

执法支队支队长赵永富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一起,支队就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了新年的第一道指令,所有人员立即停止休假,全部上一线执勤。

“我是支部书记,我先上!”包俊是道路执法大队的大队长,也是第三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他毫不犹豫,冲锋在前。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高速公路出口疫情查控点看到,包俊对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认真查验。包俊告诉记者,这项工作常常得不到对方的理解,需要足够的耐心与真情。

“我是党员又是退伍军人,这个关键时刻,就应该站出来。”队员韩军家住句容市区,每天来卡口参加执勤要开车往返。大队领导考虑到他年龄偏大等实际情况,没有安排他执勤,可他硬是坚守在执勤卡口一线。

执勤中,对于往来车辆,老韩指挥规范,引导有序,面对少数不理解的车主,他更是有理有节,上来就是一个敬礼、一句问候语。处理完之后,他还不忘说上一句:“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配合,给你添麻烦了!”

“班线包车都停了,可这特殊行业的运输任务却不能停。”运输企业执法大队党员服务岗的党员们近日接到运送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前往南京禄口机场任务后,指派专人迅速调派车辆并与承运单位联系,车辆准时到达南京禄口机场。他们至今已顺利完成3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伍运送任务。

这两天,他们在接到帮助本市一家企业工人复工任务的指令后,又忙着监督包车往来常州,把2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安全送抵本市。目前,运输企业执法大队已为16辆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保障运输应急物资24车次、共计274.08吨,解答群众咨询近300余次。(曾燕李文君王旻诗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