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期间,镇江智慧停车公司科学防控、精准运营
2020-02-15 15: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艾培 杨春潮)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智慧停车公司积极响应镇江市国资委及交通集团等主管部门关于镇江市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要求指示,自1月24日16:00起,对各停车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处理,所有在岗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停车场采取不同的运营管理方式。

1、关闭各景区配套停车场

陆续关闭金山公园、小金山湖东、焦山南、焦山东、北固山公园、南山招隐寺等景区停车场,防止因人员聚集导致疫情扩散,仅安排少量人员定期巡查。

2、暂停收取道路临停泊位停车服务费

为减轻市民在疫情期间的经济压力,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已暂停收取市区范围内所有道路临停泊位的停车服务费,避免现场停车服务人员与大量车主接触导致疫情扩散。

3、运营部分停车场

为满足交通配套及居民停车需求,火车站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居民区周边停车场(主要为金山小车及大巴、万古路、大西路、运河路、解放路、老市政府、棒槌营、尤唐巷、花山湾等停车场)仍对外开放。上述在营停车场每天对场地及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处理不少于两次;一律采取电子支付方式收取停车服务费,避免人与人的接触;所有人员均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上岗,同时做好各劳务外包合作单位督查工作,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强制离岗观察,并上报有关部门,确保车主及现场服务人员的安全。

镇江智慧停车有限公司是在响应镇江市政府关于建设“智慧镇江”的基础上,为推动镇江市智慧停车发展专门设立的专业化市场化公司,现已完成9243个停车泊位的资源整合(30个停车场5356个泊位,3887个路内停车泊位)。公司专门开发的镇江智慧停车APP,集车场导航、停车诱导、车位查询、无感支付、欠费查询及补缴等功能为一体,车主可通过二维码扫码下载或百度搜索“镇江智慧停车APP”下载,体验线上智能停车、无感支付,快捷进出场,有效避免现场人员、现金接触。

公司在此呼吁广大车主尽量使用线上支付方式,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镇江智慧停车手机APP下载二维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