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制定加强金融信贷支持、加强稳岗就业支持等5个方面18条惠企举措
2020-02-15 15: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蒋含蕾 杨春潮 艾培)为积极发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企业共渡难关,镇江市制定了加强金融信贷支持、加强稳岗就业支持等5个方面18条惠企举措。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严格落实金融信贷支持举措,简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审批做好资金保障,第一时间给予企业暖心的金融支持。今天上午,银行收到了企业送来的感谢锦旗。

上午,江苏哈洛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芮雪琴带着锦旗特意来到银行表达了企业的感谢之情,锦旗上写着 :疫情之中扶危困,急难之时见真情。

江苏哈洛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芮雪琴:响应市政府号召,我们大年三十晚上就将所有的门店都停业了,每天净损失20多万元,并且我们还要继续支付员工的工资和相关的费用。紫金农商银行知道我们的困难以后,主动上门伸出了援助之手,对我们进行了贷款还款的延期,让我们对在镇江市的投资与发展增强了信心。

疫情当前,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号召, 主动梳排在手客户,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行长樊建国:在央(国)企信息发布平台上,我们了解到江苏银山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镇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委托,急需采购一批防疫赈灾物资。春节期间我们主动联系企业,加班加点仅二天时间就完成审批,并成功投放400万元防疫专项贷款,有力地支持了企业打赢防疫攻坚战。

镇江中林林业有限公司由于供应链上下游的很多企业还没有复工,导致资金回笼出现困难,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及时在企业原有的授信额度上,增加了5000万元的专项贷款;为火神山医院提供防火板的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银行主动对接跟踪企业在防疫抗疫过程中的金融需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支持。樊建国表示,银行人正在以实际行动,奋战在金融行业防疫抗议的第一线。

樊建国表示: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紫金农商银行春节期间发出《同心同行 抗击疫情》的捐款倡议书,共捐款348万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