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续生产不停歇,恒神股份EM716系列产品配套客户医疗床板制造,驰援武汉防疫第一线
2020-02-15 15: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艾培 杨春潮 钱伟彬)2月4日深夜,恒神股份收到一份来自客户的《协助提供原料函》的急协助函,以配套该公司X光机医疗面板的生产。

由于全国疫情紧张,多家医疗器械公司被要求提供产品,用于湖北一线诊疗,接到客户原料即将告罄的消息后,恒神股份立即组织连续生产员工及产品技术人员成立生产突击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于2月7日上午成功交付第一批符合客户要求的EM716产品,帮助医疗器械生产商解决原材料紧缺问题,共抗疫情。

恒神股份EM716是一款增韧环氧树脂体系,成型温度80℃-150℃,专用于医疗床板,该材料具有优异的射线透过性能,良好的抗疲劳、抗腐蚀性能,还适用于多种成型工艺,并可实现30min内快速固化成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医疗器材具有比重轻、稳定性高、强度大及抗断裂的特性。据了解,此次恒神EM716配套生产医疗CT床板,达到了设计结构强度、刚度,减轻了重量,抗拉强度高,这些性能直接影响到成像质量及患者的舒适度,同时能够保护患者少受X射线的伤害。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恒神作为首批积极响应上级政府防疫防控指令的企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及工作小组,要求员工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守在防疫防控的第一线。“大事难事看担当,作为中国碳纤维行业的领军者,恒神股份的驰援责无旁贷。这背后,是整个恒神公司运营体系积极响应,更是恒神人的责任与使命担当,我们只是尽了绵薄之力”恒神股份董事长钱京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