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筑战“疫”堡垒,丹阳供电娘家人在行动
2020-02-15 15: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张青艳)2月14日,当丹阳市供电公司抢修工作人员钟俊杰接过送到手中的两大包装着新鲜排骨和各式蔬菜的拎袋时,不禁感动地说:“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这是国网江苏电力丹阳市供电公司工会在疫情期间为职工送上的贴心服务。为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丹阳供电工会积极响应员工诉求,为疫情期间奋战一线以及家属为医护人员的员工配送生鲜菜,累计配送生鲜菜209份。

疫情发生以来,奋战一线的员工安危牵动着丹供“娘家人”的心。为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丹阳供电工会及时做好抢修人员、营业厅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第一时间发放口罩1000只,消毒液15瓶,红外测温仪3支。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人流相对较大的场所,如营业厅、食堂等地方进行了消毒,建立全体员工每日健康排查报备制度,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发动全体员工参与防控知识线上竞答,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为加强职工服务,丹阳供电工会征求员工诉求,积极落实为职工办实事。期间,工会主动协调为班组配发洗手液、口罩等卫生用品,为疫情期间奋战一线以及家属为医护人员的员工开展生鲜菜配送服务,将工会服务落在实处、落到细处。

疫情期间,丹阳供电工会还发动公司慈善义工的力量,联系丹阳市如意慈善会为公司一线员工捐赠口罩二百个,同时为武汉抗疫一线医护战士捐赠资金购置防护面罩、护目镜防雾剂,目前已筹集善款13249.31元。

该公司员工也参与朗读活动,创作文艺作品,用声音、诗歌、书法传递爱,用真情为祖国战“疫”工作者加油鼓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