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刻准备、逆风而行!镇江交通机关“党员突击队”火速成立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15 14: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王文倩 艾培)我是党员,报名党员突击队,参加抗疫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我报名青年突击队!”“擦亮党徽,逆风前行,我报名巾帼示范岗!”……

2月12日,依然是春寒料峭,但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门前广场上却热火朝天,机关各支部及党员现场报名,让人热血沸腾,给时下依旧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入一剂强心针。此时,镇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全力投入“抗疫”阻击战也已经整整19天。当下正值返程复工的高峰期,一线交通防疫管控及有关工作任务更为艰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集聚更大力量,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决定在局机关开展“六支突击队 党员来报名”活动,于是就有了开头如火如荼的一幕。

疫情就是集结号。已经有二十多年党龄的赵国华在报名现场动情地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是战场。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不计得失,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为守卫镇江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现场,局党委书记丁锋为新成立的“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站”“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示范岗”六支队伍授旗并发出总动员令。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危难时刻,越能考验一名党员,越能彰显共产党员的光辉本色。突击队员们表示,将时刻准备、听令而行,勇做逆风而行的守护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攻坚战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