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检验设备尽心尽责 保企生产共抗疫情 江苏省特检院镇江分院全力保障防疫企业物资生产
2020-02-15 13: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镇江讯 (朱敏葛礼聪夏莉)日前,镇江长兴酒精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江苏省特检院镇江分院,送上一面书有“为企服务尽心尽责,保企生产共抗疫情”的致谢锦旗,对镇江分院检验检测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值守尽责、能干实事的敬业精神和及时准确、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感谢!

2月4日,镇江分院锅炉室陈定宇主任接到镇江长兴酒精有限公司锅炉检验的求助申请后,立即安排精干力量做好防护,上门对一台SZS30-1.6-Q锅炉进行停炉内外部检验,对另一台锅炉进行外部检验。该公司是为抗击疫情提供医疗物资的重要生产企业,实行DCS自动化控制系统,生产核心技术和装备采用多塔蒸馏的酒精蒸馏系统,而锅炉是酒精生产工艺过程之一“蒸馏”必不可少的主要设备。疫情发生后,企业承诺为镇江市和常州市110家需求单位免费提供40余吨75度酒精,由于连续大负荷生产,锅炉在检验有效期内无法停炉检验,急需提前检验。检验人员严格执行作业指导书规定,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检验工作中,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告知公司负责人,还与锅炉操作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对锅炉使用的低氮燃烧器安全运行状况作了进一步交流指导,提醒企业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做好水处理化验分析。在镇江分院准确高效、严谨细致的检验指导下,企业的锅炉设备得以安全运行,有效保障了抗疫物资的正常生产。

面对疫情,镇江分院要求全体人员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和保障职能,急企业所急,为疫情所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企业单位正常运行、安全生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