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做好隔离户心理疏导员
2020-02-14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镇江讯 (余伟 田馨)“我不要住在这里,我不想被隔离...”近日,在句容后白镇天伦酒店落实隔离措施的李家桥村民经某某(女,57岁)在思想上有些抵触情绪,不愿意服从隔离管理。

针对这一情况,2月13日下午,后白派出所警力会同李家桥村委成员到经某某隔离地点对其进行法治教育和思想开导。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得知经某某心脏不好、有高血压和眼疾等情况后,便安排专门车辆陪同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谢谢你们,我现在好多了”,在派出所和村里极力疏导与暖心举动下,经某某表示自己愿意服从管理、安心的在酒店隔离。

据悉,目前后白镇已组建了一只“心理疏导队”,主要由派出所民警和各村委会成员组成,在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期间,会通过微信、电话、现场疏导等方式,从线上到线下为隔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和情绪缓解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