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社会各界捐赠爱心物资助力句容茅山抗疫防控
2020-02-14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镇江讯 (周宜平 孔德琴)自新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面对疫情,茅山管委会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一线,全力保障全区百姓生命安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管委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干群同心,共抗疫情,点滴善行都将凝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元宵节前夕,茅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茅山湖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高发巧实地走访看望了茅山村孤寡老人王道明,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送上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大米、食用油、鸡蛋、面条等生活物资,还有一些水果和洗漱用品等。王道明是一名五保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先天性残疾,平时生活依靠弟弟帮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更有信心战胜疫情”老人激动地说。

2月10日,茅山道院向茅山管委会捐款一万元,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

2月7日以来,茅山风景区商会积极行动,发动商会会员陆续为管委会各村、景区管理科等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了防疫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牛奶、饼干、红枣等物资。

2月10日,茅山景区游客中心职工曹琳,个人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900只口罩,捐赠给管委会抗疫一线员工。

据了解,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员工、孤寡老人等群体的关爱服务,茅山管委会民政部门多渠道筹集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积极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和关爱举措。同时,广泛发起慈善捐赠倡议,社会爱心企业、单位以及爱心人士纷纷向管委会捐款捐物。截止目前,累计收到捐款近2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