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细数扬中交通“疫”线上那些暖心的慰问
2020-02-14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镇江讯 (任一鸣)自战“疫”打响以来,

交通管控组逆行走在阵地的最前沿,

守护着小岛群众的生命安全。

这份义无反顾的坚守,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他们以暖心的慰问助力疫情防控。

交通管控点上的“小岛味道”

“一线人员很辛苦,晚上的时候又冷又饿,吃点东西垫垫肚子,身上才会有暖气。”为此,扬中市豚岛公司默默地为一线人员送来了秧草圆子、河豚鱼馅料的包子、饺子。考虑到道口工作人员吃到一口热乎的食物不容易,扬中得胜厨具还一起赠送了两台电磁锅和一箱一次性餐具,让道口工作人员在一线也能品尝到地道的“小岛味道”。

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苏惠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带着4000副手套和满满的爱心,来到扬中三桥交通管控点。“现在是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你们在一线也要保护好自己,这些手套是我们的小小心意,请收下。”

关键时刻显担当,企业的爱心捐赠让一线交通管控执勤人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有信心、有底气、有力量!

再忙也别忘记吃饭

“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执勤辛苦了!再忙也不要忘记吃饭!”饼干、面包、方便面、牛奶……泰州大桥交通管控道口收到了来自扬中市农村商业银行的暖心慰问和爱心“投喂”。

“疫”情之下,爱心至上,心手相携,共渡难关。

向重要交通卡口工作人员致敬

2月11日下午,扬中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军一行来到扬中市泰州大桥高速出口和三桥检查站,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并送来慰问物资。“你们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护,我们一起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喝杯咖啡,暖暖手

“天气冷,又下雨,我们也帮不了什么忙,只能给你们送杯咖啡暖暖手。”微笑的脸庞,贴心的话语,流露着滨江驿站满满的爱与关切。

一杯咖啡,让这个风雨交加的下午变得不那么寒冷,温暖了每一个一线工作人员的心。

这是我们的心意,请收下

2月12日下午,扬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副主席孙春艳来到泰州大桥道口,向战斗在防控一线的职工送来了关心与慰问,“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请收下!”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面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赢!

这样的暖心故事一直在上演……

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得胜厨具、三茅街道和1名志愿者分别向各道口赠送了雨篷,为一线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董记烧烤连续几晚送宵夜;美团外卖捐赠了护目镜。

还有之前提到的幸福二桥道口收到了爱心人士的慰问品;清雅美业赠送了艾灸;农业农村局捐赠了防护服和手套……

感动无处不在,感谢社会各界,即使是一个包子一碗泡面,也能让我们在坚守的寒夜中感受到发自内心的温暖,汲取到源源不断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极大地鼓舞了

一线战士们的热情和干劲

这场仗

我们,必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