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出台农产品保供政策助力打赢防“疫”战
2020-02-14 12: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镇江讯 (施良)记者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镇江市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政策措施出台。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摸清保供主体资金需求。梳理重要农产品保供主体的资金需求,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

二是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有资金需求的保供主体,主动对接已落实授信额度的金融机构,为其提供绿色审批通道,满足生产保供的资金需要。

三是提供财政贴息担保补助。对2020年2月4日至6月30日内新发生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不超过2%最高50万元的贷款贴息补助,对符合政策规定的融资担保给予不超过1%的补助。

四是给予重要农产品补助。对蔬菜种植、生猪、奶牛、水产养殖、肉禽和蛋禽养殖等六大类重要农产品保供主体,按疫情期间种、养规模给予适当补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