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给力,天奈科技 复工首日捐赠100万元助力镇江新区战“疫”
2020-02-13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镇江讯 (陈瑜 平之)2月10日,复工首日的江苏天奈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镇江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天奈科技是镇江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2011年落户新区,2012年实现量产主要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石墨烯及相关复合材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天奈科技董事长郑涛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各方的心,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加入到支援队伍中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在疫情面前,承担社会责任责无旁贷。一直以来,新区都为包括天奈科技在内的众多新区企业的发展护航,“不管是支援武汉,还是捐款给新区,都是为国家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复工是企业发展之需,必须先把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防止疫情扩散放在第一位。”郑涛说,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企业管理能力素质,提高后勤保障,激发员工生产工作潜能,进而将受疫情影响耽搁的生产弥补回来。

对于捐赠,天奈公司发布了捐赠公告,得到众多点赞:好样的;有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必将稳健发展,越办越好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