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区市场监管局: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缓解口罩供应压力
2020-02-13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镇江讯 (马铖 吕菁)“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办好了营业执照,太感谢了!”2月10日下午,镇江市欣茂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代办人秦女士对润州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办证人员连连道谢。

10日上午,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了镇江市欣茂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秦女士的咨询电话,对方表示为帮助镇江市政府采购市民免费预约口罩,需要新增“医用口罩销售”的经营范围。

“我之前没有电话预约办件,但我现在就在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没法进来,你们可以让我先进来里领取材料,快一点审批吗?”秦女士焦急地询问。

获悉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紧急联系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的物业工作人员,让他们给公司代办人员放行,一边准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的材料,为企业开辟了“特事特办”的绿色审批通道。

下午,秦女士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后,工作人员不到1个小时就现场办结,将营业执照交到了他的手中。“太感谢你们了,要是经营范围没有变更的话,市民预约口罩就遇到麻烦了。”秦女士虽然戴着口罩,但难掩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针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审批事项,在确保材料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线上全天候,线下一对一”绿色通道,着力打通抗疫审批“最后一公里”,和企业群众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