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道署街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仅开放2个进出口
2020-02-13 13:47: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镇江四牌楼街道获悉,该街道又一开放式小区——道署街社区,自2月13日0时起实行封闭式管理。

道署街社区现有常住人口1143户,居民3459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自2月13日0时起,道署街将对所属辖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辖区封闭后仅开放2个进出口:钓鱼巷路口、太平寺巷路口,其他路口待疫情结束后逐步开放。其间,所有居民要戴口罩,并在进出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凭“两证”(身份证贴花和机动车通行证)出入。辖区之外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快递、外卖等人员要把配送的物品放置在指定门岗处。其他特殊情况由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自2月11日下午起,社区在钓鱼巷路口、太平寺巷路口、胜利路路口、解放路小学门口分别设置4个点办理通行证。目前已发放贴花出入证1567张,机动车通行证146张。(程玉燕 万嘉 干光磊)

标签:通行证;贴花;路口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