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两天镇江阴雨连绵 气温最高将升至17℃
2020-02-12 14:4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最低气温8.2℃,最高气温10.2℃。看起来温度不算低,不过没有阳光的陪伴,人体感觉还是冷飕飕的。

阳光“藏”起来的时候,“宅”当时是最佳选择啦。已经复工的朋友,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尚未复工的朋友们,继续坚定地“宅”在家吧。不论是回到了工作岗位,还是仍处于“宅”着作贡献的状态,都要注意天气变化哦。

未来两天,镇江处于阴雨连绵的状态,气温倒是会节节高,最高将升至17℃。16日开始,将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造访,17日后,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气温时高时低,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2月12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6℃到17℃;1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8℃到19℃;14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7℃到18℃。

(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复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