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广旅局八项举措支持企业渡难关
2020-02-12 14:1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日,镇江市文广旅局从政策扶持、资金资助、宣传推广、优化服务等方面出台八条具体扶持措施,重点支持全市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切实减轻中小微文旅企业负担,保障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政策扶持方面,市文广旅局将加强政策宣讲,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电话等形式,全面扩大市委、市政府“镇十八条”知晓度,确保符合扶持条件的文化和旅游企业全覆盖、无遗漏。对国家、省出台的优惠政策及时与人社、财政、金融、税务、国资等部门协调沟通,强化政策申报指导,确保有关政策企业能享尽享。在资金资助方面,强化市级文化旅游专项资金支持,市文广旅局将加快审核和拨付2019年度产业项目和旅游奖励专项资金,提前部署2020年度资金申报工作。与此同时启动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对全市旅行社已依法缴纳保证金现有数额的80%实施暂退,预计退款总金额达2200万元。 (张琼霞 熊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