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镇政协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11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镇江讯 (郭露 杨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病毒无情,委员有爱”、“奉献爱心、攻克难关”等信息刷爆了茅山镇政协联络委微信群,传递着政协委员们满满的正能量。

近期,在茅山镇政协联络委发起倡议书后,短短的4个多小时,多位政协委员和22家企业积极踊跃参与,共募集资金2.9万元。

口罩是疫情防控中的稀缺物资,经济界、工商界、企业界等政协委员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用品。政协委员夏荣光就通过镇江市工商联提供有关信息,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在会员内部平台上抢购到1000多只口罩。“因为每次只能抢购50个,我们发动员工抢购了一夜,才抢购了1000多个只,很快就应该能到货了。”与此同时,其它政协委员也通过各自渠道,购买一批紧缺的电子体温计捐赠到茅山镇防疫一线。

茅山镇政协联络委的委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中的强大正能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