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上展厅:第七届“灵秀镇江”——“全面小康”美术、书法作品展
2020-02-11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镇江讯 2020年新春之际,首先祝各位艺术爱好者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鉴于当前疫情的严峻态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传染的风险,镇江市美术馆为满足广大观众的文化需求,特推出网上展厅。

“灵秀镇江”系列文化艺术展示活动,是镇江市的一个综合性文化品牌,面向全市广泛征稿,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组织举办了六届。本届“灵秀镇江”活动以“全面小康”为创作主题,旨在从艺术的视角为镇江市“全面小康”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市各地作品共311幅,其中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类收到作品稿件85幅,中国画类收到作品稿件122幅,书法类收到作品稿件104幅。经专家委员会认真严格的遴选,中国画、书法类共选出80幅作品,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类共选出56幅作品进行展出。

在此,谨表谢意。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推动镇江市文化艺术发展,为精心打造镇江市的文化品牌,推动全市社会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镇江市美术馆镇江画院)

朱鹏举

丁悦

王治

陈权

陈天 潘慧如

沈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