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运河幼儿园:“新田园,娃娃乐”线上课程有特色
2020-02-11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镇江讯 (袁军辉 陈慧)连日来,丹阳市运河中心幼儿园用实际行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召开行政会、成立防控应急小组、分头采购物资、校园整顿、保安培训、宣传教育、汇总师生每天健康数据等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幼儿园的老师们充分利用家长微信群、QQ群,发送疫情期间重要通知、健康提示,增设了“新田园,娃娃乐”线上互动课程,帮助每一位幼儿制定科学的一日作息时间,制定了不同领域的课程游戏:音乐游戏、绘本阅读、艺术创造、运动游戏、科学实验、健康知识等,让孩子们的“宅家春节”拥有不一样的温暖陪伴!

家长们也不闲着,和孩子们一起积极参与到互动课程中来,将孩子做实验、玩游戏、唱歌的精彩画面用照片、视频的形式拍摄下来,上传分享到互动群中,增进了家长、老师和孩子的情感交流,让家园之间真正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共抗病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