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节丹阳供电小姐姐助力防疫大排查
2020-02-10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镇江讯 (季明红)2月8日,丹阳国网市丹阳公司营业厅员工眭斐作为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过了一个特殊的元宵节。

眭斐和其他三名志愿者组成一个小组,负责化肥社区和水关路东社区的网格排查,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帮助统计排摸春节期间有无外地回丹人员、核对居民身份信息,确保及时掌握社区居民的动向,实现人员信息全覆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染性特别强,日常生活管理重在预防感染,避免到人员聚集场所,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在做好统计排摸的同时,眭斐还进行宣传讲解、楼道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遇到特殊情况随时报告,做到联系不漏一户一人,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当天,小眭所在的小组排查了318条住户信息。

“我们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冲在最前线与疫情作斗争,但我们竭自己所能,稳住大后方,也是为国家做贡献!”小眭非常感慨地说道。除了眭文这样的供电志愿者,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还有150多名员工坚守在保电和服务一线,为千家万户用电无忧,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