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督查推进企业有序错峰安全复工
2020-02-10 09: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日上午,副市长陈可可率市工信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赴丹阳和镇江新区,现场督查推进企业有序错峰安全复工。

陈可可一行先后来到丹阳江苏沃得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飞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镇江新区镇江赛尔尼柯自动化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有关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准备工作,检查企业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与企业法人当面交代复工必须达到的硬性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

陈可可强调,随着企业陆续复工,防疫形势变得愈发严峻复杂,不确定因素在增加,防控工作迎来非常关键的时期,决不能存在任何松懈、懈怠、麻痹的思想。企业法人作为企业防控第一责任人,必须要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全面达到“五个到位”“六个强化”的刚性要求。

陈可可指出,企业对员工要做到严格管控,对员工的来源地和活动范围以及有无离镇等信息,要做细致缜密的重点摸排,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特别是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全力劝导其暂不返镇。同时,大型企业防控标准要更高、措施要更实,努力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好头、做示范。 (记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