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产果蔬销售“遇难” 大家一起来帮一把
2020-02-09 16: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连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地产果蔬种植户遭遇了道路不畅,销路受阻的双重“难题”,很多在田果蔬产品“无处可去”。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在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共同推动下,镇江市“菜篮子”产品线上产销对接群于2月5日正式运行,并初显成效。

据了解,3天来,群内各大超市采购各类蔬菜水果达3吨,农批市场日采购地产蔬菜量达16吨,产与销的对接正在迅速展开。

但在已成功完成“对接”的产销双方之外,还有一些农户没能及时找到“收购方”,急需社会“帮助”。

为帮助这些农户解决尽早打开销路,从今天起,将每天发布《镇江市农产品供应信息表》,需求货源的单位、企业和商户采购负责人请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在疫情的寒冬里,给本地农户带来温暖。(周迎王传友刘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