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增援火车站抗疫一线
2020-02-09 16: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日早晨,在镇江高铁南站、火车站北广场,首批14名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加入检疫检查的队伍,为进出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日晚,交通防控组指示,需要港航中心14名同志增援高铁南站、火车站北广场两个交通卡口,做好管控工作。接到任务后,市港航中心主任周明盛迅速在镇江港航微信群发布紧急招募信息,短短半个小时,就有近30名党员报名,自愿投入镇江火车站检疫检查工作队伍。

他们在一线窗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和防控留观室,加强对船民的卫生安全宣传,督促靠港船舶做好消毒工作,安排专门人员为来自或途径疫区的船舶消毒,劝导船民不要上岸。在确保水域安全的同时,为过往船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市港航发展中心主任周明盛表示,支援火车站检疫检查工作是一场拉锯战,随时可能征调更多的人员加入抗疫前线工作中。只要疫情需要,市港航中心将随时响应调度,履行社会责任。 (记者 曾海蓉 通讯员王文倩锁诗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