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供电:用心“罩”顾 共抗疫情
2020-02-0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镇江讯 (王之豪)1月28日是农历初四,丹阳城区供电营业厅综合柜员刘颖提前来到单位。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而是待体温测量达标后拿着消毒喷雾器,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包括柜台、办公设备、客户座椅、自助缴费机等,在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才坐在柜台前开始办公。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春节格外“不一般”,丹阳街头少了几分新春的喜庆,过往的行人都戴着口罩。当天中午,家住金色家园的王大妈来到营业厅。

王大妈没戴口罩被门口的门卫拦住,刘颖立马上前询问,得知王大妈的女儿在外地工作,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家过年,去了几家药店也没能买到口罩,怕没交电费停电特地来营业厅办理。

刘颖赶忙拿出自己购买的口罩递给王大妈,提醒她平时要减少外出,出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并告诉她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欠费不停电,如果要缴纳电费,可以采用线上渠道,不用特地出门交纳。

王大妈说自己不会用手机,刘颖马上加了王大妈的女儿微信,一步步指导她下载“网上国网”APP,绑定户号后缴纳电费。“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因为疫情在外地不能回家陪老人,老人说要去营业厅交电费,我让她少出门,可以网上交电费的,可是老人觉得网上不放心。现在这个APP太好了,还能看到每日用电量等信息,十分方便高效,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在外奔波了。”王大妈的女儿微信上说道。

标签:营业厅;大妈;口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