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党员志愿者让党旗飘扬在“疫”线
2020-02-06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镇江讯 (徐春)“冠状病毒传染快,呆在家中别出来,串门等于把人害,聚众聚餐不应该,出门要把口罩戴,莫听谣言调心态,发热就诊要尽快,自行隔离单独呆,社区全天有人在,大疫面前显大爱。”近日,这段由党员自编的顺口溜响遍镇江润州区宝塔路街道车站社区各个小区的每个角落。

“积极参与、听从分配!”“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明天我上午先把我舞蹈队的小音箱送到社区”在紧张的疫情防控面前,人手紧缺,社区党委在党员微信群发布通知,招募志愿者,活动发布后,仅仅一天就超过20名党员报名参与。党员志愿者们工作积极性很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马俊虎为配合宣传自编了一段耳熟能详的顺口溜,每天拿着小喇叭在车站西一村巡查,协助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对不规范行为立即劝阻。党员巴立本在群里看到社区物资欠缺的时候,及时提出将自己舞蹈队的小音箱先送来应急。疫情来势汹汹,时间就是生命,唯有全员上阵、众人一心,抢时间拼速度,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走在前列,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党员正带头冲锋在‘战疫 ’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镇江润州区宝塔路街道社区书记于敏说。

标签:党员;镇江;润州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