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战“疫”,丹徒:“我们一定会胜利!”
2020-02-06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镇江讯 (杭天奇、张静)疫情衡量初心,奋斗见证使命。自丹徒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各条战线坚守抗疫阵地,广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共产党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投入‘战时’状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防疫中,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党员队伍汇聚的“硬核”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丹徒的党员们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实践战场,树立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2月3日,丹徒融媒体中心利用各条防疫战线上的现有视频素材制作了“我们一定会胜利——丹徒篇”电视MV,以此致敬每一位为丹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的同志,鼓励大家在丹徒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时也以此片向丹徒30万余人民传递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会胜利!

标签:阻击战;肺炎疫情;冠状病毒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