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数字图书资源免费向市民开放“文化云”在线提供服务
2020-02-06 08: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镇江云”网上平台推出多种线上专题活动,用手机打开微信公众号“文化镇江”进入“文化云”页面,或打开“文化镇江云”APP即可在线享受多种文化服务。

进入“文化云”页面,在线可阅览镇江市图书馆提供的线上数字图书资源。数字图书资源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中包括少年儿童喜爱的21天阅读习惯培养、3D立体书、视听资源、数字期刊资源库等,涵盖了近千种电子书以及多种古籍、原貌图书和报纸。镇江博物馆线上“馆藏精品展”,有吴文化青铜器、古代陶瓷器、古代金银器、古代工艺品及热门考古书籍等,为公众提供了节日不出门照样看展览的新选择。据悉,市文广旅局还将进一步丰富线上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拓展线上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在抗击疫情期间,实现闭门不谢客。 (张宇华 马彦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