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里放的是群众,肩上扛的是责任,这位书记的战“疫”时刻令人动容
2020-02-05 2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镇江讯 (王秀德)“ 遇到危险和困难

男同志先上

男同志中,老同志先上

老同志中,我自己带头先上!”

这句话掷地有声令人动容

这是一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

在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时

对全体村干部讲的话

更是他对自己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要求

今天我们走近

战“疫”先锋

扬中油坊镇振兴村党委书记——朱纪君

了解他的战“疫”时刻

自1月26日(大年初二)起,扬中油坊镇振兴村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实时待命。在多次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朱纪君传达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并反复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效完成上级布置任务,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工作中切记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保护,这样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夜深了,朱纪君和工作人员还在办公室排查武汉返扬村民,他深知越早梳理出完整名单,便能越快开展隔离防护,这对于目前的疫情防控来说至关重要,责任在肩,他必须与时间赛跑。

初二一大早,朱纪君便带领村干部前往辖区内武汉返乡家庭前设置隔离路障,此前的心理疏导也让该户村民充分认识到事情的紧急性、严峻性,并表示自我隔离是应尽的责任,他们坚决执行。朱书记也保证村干部会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

有着千千万万个

像朱纪君这样

带头垂范的党员干部

并肩作战

我们坚信定能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中国江苏;镇江;危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