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宅在家中不要慌,看扬中油坊全镇上下如何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2020-02-05 2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镇江讯 (王秀德)近日,一场全国范围的新冠肺炎疫情

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然而危难之时显初心

紧急关头勇担当

他们是平凡的基层工作人员

却是最美的逆行者

不叫苦、不喊累

加班加点地奔走在疫情防控前线

只为确保全镇人员的健康平安

一起为他们加油

为家乡油坊加油

自1月25日(大年初一)起,镇纪委督查督导组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科学合理使用防疫物资,及时、准确上报各类信息材料。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

近日,镇长瞿惠辉带领相关人员至振兴村、油坊村等巡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务必走访巡查到位,确保每一位回扬人员登记无误,同时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2月2日上午,副市长宫金生在镇政法委员何桂根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至该镇敬老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宫金生强调,老年人是疫情易感人群,也是防控工作的重点。要全力以赴守好阵地,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同时,要做好沟通疏导工作,确保老人情绪稳定。2日下午,副市长孙冬梅至该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陶建国等人陪同,一行查看了长旺村重点关爱人员的摸排、管控情况。孙冬梅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一刻不能放松。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防控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