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且晴且珍惜,冷空气和降水在路上了
2020-02-05 10: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心情都好了不少。大家有没有坚持住不出门呢?为坚持“宅”在家中的市民,点个赞。

进入立春节气后,气温、降水、日照时长处于一年中的转折点,趋于上升或增多阶段,是不是明显感觉到白昼长了,气温逐渐转暖呢?不想辜负这阳光和温暖的话,就一起坐在阳台晒晒太阳,打开窗通通风吧。

不过,立春节气后,气温变化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冷空气依旧是说来就来。6日到7日,我省将迎来一次冷空气和降水过程。气温变化大,又恰恰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提醒大家的是,防寒保暖不能松懈,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

具体天气预报:5日多云,气温2℃到11℃;6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3℃到6℃;7日阴转多云,气温2℃到8℃。(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