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教育局机关迎新春联谊会精彩纷呈
2020-01-22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镇江讯 (袁军辉 朱明慧)1月21日下午,丹阳市教育局机关迎新春联谊会精彩上演。

活动在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丁叶俊送上的新年祝福中拉开了序幕,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丹阳市教育事业保持强劲势头,取得长足进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赢回了教育应有的发展高位。他希望新的一年,要以“领跑镇江、争先苏南、叫板苏中”为目标,以“实干担当、改革创新”为基调,聚焦关键发力、盯住问题实干,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营造“管理高效率、文化高品位、教师高素质、教学高品质”的教育新气象。

联谊会采用科室部门总结表彰与游艺活动交叉进行,分别表彰了2019年度教育局机关考核优秀人员、机关优质服务标兵、五星党员、优秀科室部门、优质服务窗口标兵,开展了“你说我猜”“夫妻双双把家还”“同舟共济”等互动游戏。

在才艺展示环节,机关工作人员更是纷纷上台展示拿手好戏:体卫艺科陆建平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让大家回忆起《三国演义》中的“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督导科蒋荣俊带来的《贝加尔湖畔》,音色优美,将大家带入神秘而宁静的贝加尔湖畔美景中;办公室韦云华带来的太极表演,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发财科贺方明带来的《历史的天空》,唱出了历史的厚重感,让人身临其境、回味无穷;最后,活动在机关干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推向了高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