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连续10年发放政府人才津贴 人数和金额创新高
2020-01-21 17: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句容市人社局为全市101名高层次人才发放2019年度政府人才津贴125万元,涉及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热能环保、农业水利等行业,其中博士、正高级职称人才24人,硕士、副高职称人才77人。资助人数和资金金额近年来逐年递增,2019年又创新高。

政府人才津贴政策是句容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发放生活补贴的形式,鼓励和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汇聚句容,来句创业、稳定就业。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10年实施该项政策,累计为998人次的优秀人才发放津贴830.3万元,对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近年来,句容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扩大政府人才津贴享受范围,让更多的人才享受到政策红利。句容全市重点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驻句高校、科研院所引进的具有硕士研究生、高级技师、副高职称及以上的紧缺型、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均可申报,经审批确认的相关人才,可连续三年每年享受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4个档次的人才津贴。(邹志琴 吴红娟 庆海)

标签:人才津贴;句容市;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