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新增5家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
2020-01-21 17: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镇江市科技局获悉,近日,新一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公布,镇江市丹阳华龙特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新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截至目前,镇江累计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25家。

据悉,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推动外国专家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镇江市丹阳华龙特钢有限公司、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潮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江苏大学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等5家单位新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镇江市科技部门表示,这些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大多分布在镇江市科技创新企业,成为镇江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其中,本次获批的丹阳华龙特钢有限公司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通过引进外国院士团队,共建企业院士工作站,共同开展焊接材料关键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为企业转型升级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陈志奎 郑淇元)

标签:外国专家;工作室;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