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鼠”你好看!镇江“北固仙子”真的来咯!!!
2020-01-21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镇江讯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记忆中的水仙花,每年都是伴随着春节如期而至。水仙花是中国十大名花,绿裙青带,亭亭玉立,被誉为“凌波仙子”,给人以春意盎然、祥瑞温馨的美感,是“岁朝清供”之佳品,有“春节雅客”之称,水仙花让“年味”更浓。“北固仙子”水仙花展于2020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在镇江北固山风景区芬芳上演!

“北固仙子”水仙花展以漳州水仙、崇明水仙、洋水仙三大类为主,选用百叶王、荷兰船长、天使之泪、金色电波等稀有名贵品种,运用千余株水仙花球,塑造出“鼠年纳福”、“凌波春晓”等二百余组水仙艺术精品。本次水仙花展重在挖掘文化内涵,提升雕刻技艺,丰富造型立意,引进香型品种,配以诗词字画、窗花剪纸、磁器漆器、背景音乐,营造清新优雅、花香四溢的节日氛围,从视觉、听觉、嗅觉给人以美好的享受。祝福您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2月10日

地点:杨公祠 彭公祠

(北固楼两侧展厅)

主办单位: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

承办单位:上海昂绿园艺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北固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北固之春”龙凤呈祥喜庆游园会,本次游园会活动项目有《刘备招亲》龙凤呈祥戏曲表演,刘备、孙尚香与你不期而遇;《甘露书场》扬州评话,由省非遗传承人黄俊章先生现场演绎《刘备招亲》选段;初一舞狮锣鼓拜大年;初五金猪送福迎财神。春节期间北固山游园活动精彩不断,广大游客可以尽情饱览北固山的壮丽风光,体验传统的民俗文化,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