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市民大意丢钱包 民警帮忙找回过年钱
2020-01-19 09: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没想到民警这么负责任,为帮我找包看了好几个小时的监控视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前天,找到丢失钱包的胡女士,向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前天下午,胡女士在大港港中新村骑电动车离开时,不慎遗失了一个白色帆布钱包。包内除了有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外,还有用来过年的五六千元现金。发现包丢失后,她心急如焚地返回沿途查找却无果。万分无奈的她,只好向民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管林科根据胡女士提供的线索进行分析,决定从事发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开始查找。经过两个多小时,他在监控录像中发现胡女士的包,被附近的一名居民捡到了。

随后,管林科通过仔细走访周边群众,最终确认了捡包人的住址。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捡包人。面对民警,捡包人也愿意归还。在民警的见证下,捡到包的人将钱包归还给了胡女士。

“多亏了这么负责任的警察,我丢失的包才能失而复得,包里这么多重要的东西,还有过年的钱,真的找不回来,这个年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过。太感谢你们了!”胡女士感激地说,同时她也很感谢捡包人归还钱包,她高兴地说:“身边还是好人多啊。”(黄晋朱美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