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来镇见网友 父母千里来寻人
2020-01-17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铁路警方了解到,家住太原的14岁女孩小赵借着寒假的时间,独自乘火车到千里之外的镇江来见网友。这可急坏了小赵的父母。夫妻俩乘坐飞机再转高铁赶到镇江,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在镇江站拦住了女儿。

  据镇江站派出所民警王盛生介绍,当天上午8点多,女孩父母过来报警求助,说他们的女儿才14岁,独自一人坐火车离家。其父母通过铁路系统查询到,女儿买的是到镇江的火车票,于是连夜坐飞机从太原赶到上海,之后又从上海坐高铁到镇江来。想寻求铁路民警帮助,争取在孩子见到网友之前,把孩子拦下。

  据女孩母亲王女士介绍,事发当天上午女儿说将从太原离开家外出几天,在母亲的多次追问下,最终才说她要乘火车去外地见网友,但无论怎么问就是不说去什么地方。之后父母再打电话就打不通了,这可把王女士和丈夫急坏了。

  通过铁路系统查询找到了小赵的目的地是镇江后,王女士和丈夫连夜乘飞机到上海,又赶往镇江。昨天中午11时许,小赵乘坐的火车终于从太原开到了镇江。此时此刻,民警和小赵的父母早已守候在车厢前,等待小赵下车。

  当小赵下车第一眼见到父母和民警后,她顿时惊呆了,但她言语行为上明显有抵触情绪,民警见状将他们都带到了民警值班室进行劝解,在民警近半小时的劝解下,女孩对父母的抵触情绪有所缓和。并且答应父母,一同约见网友,在镇江玩两天之后就回家。对于民警的帮助,女孩的父母感激不已。 (胡睿 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