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供电公司跨河线路迁改“让道”服务民生工程
2020-01-16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镇江讯 (吴启超 高文杰)1月12日,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组织40多名施工人员,克服大雾等恶劣天气影响,顺利完成了丹阳市云阳大桥周边跨大运河电力线路拆除工作,为丹阳云阳大桥年后顺利拆除重建提供可靠保障。

  据了解,位于丹阳市云阳路中段的云阳大桥,始建于1987年,跨越京杭运河,自建成以来,一直是连接丹阳市新老城区的重要桥梁。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区交通压力,丹阳市政府将云阳大桥重建工程作为丹阳市2020年18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保障云阳大桥工程顺利实施,丹阳市供电公司计划在农历年前完成10千伏立交线跨大运河段线路拆除工作,改架空线路为地下电缆为城市继续提供电力保障。

  据丹阳市供电公司项目中心负责人高文杰介绍,10千伏立交线是城区重要供电线路之一,是保障中医院、交通局等重要用户的双电源之一,2019年12月初,丹阳市供电公司开始组织施工人员对10千伏立交线跨大运河段线路进行拆除工作,并将原来的架空线路改为地下电缆。由于工程前期挖沟、铺线等土建施工难度大耗时长,加上跨河线路拆除需要各部门协作完成,丹阳市供电公司积极与丹阳市交通局及海事部门沟通,协调确认封航保障方案,编制了合理严谨的施工方案。经过周密安排协调及1个多月的集中力量施工,线路迁改工程顺利完工,将确保农历年后云阳大桥重建工程的顺利实施。

标签:丹阳市;供电公司;大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