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教育局来丹阳检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情况
2020-01-16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镇江讯 (袁军辉)近日,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定明一行3人来到丹阳,就全市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丹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丁叶俊、教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人事科科长史辉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走进丹阳五中、第八中学、新区实验小学,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食堂管理、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日常管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丹阳市教育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

  朱定明指出,丹阳市教育局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上总体力度大,有成效、有特色。他强调在校园安全方面,教育局领导、校长、园长一定要将校园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做细隐患排查,做实整改销号工作,加强检查、巡查、督查考核。在从严治党落实方面,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传导,做好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制度管理、管事,通过抓基础、抓创建、抓品牌,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水平。

标签:教育局;主体责任;丹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