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雪天气:我又来啦!
2020-01-16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太阳还隐隐约约露了脸,下午竟又开始飘雨了。好在这次降水不会持续很久,明天开始,将转成多云天气。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5日-16日我省有一次较强的雨雪天气。然而,江苏雨雪落区预报图显示,我市再次处于雨夹雪区域,不知道雪是否能“战胜”雨,满足孩子们玩雪的愿望。不过,还是要注意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安全以及身体的影响,注意出行安全和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心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天气预报:1月16日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今天夜里雨夹雪或雪渐止转阴,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4℃到5℃;17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7℃到8℃;18日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8℃到9℃。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