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霾尚未散 雨又来了
2020-01-15 15: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10时45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我市已经出现重度霾,预计未来24小时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霾还在持续,雨又要来了:今天开始,我市将开启新一轮雨雪模式。

  这次还会下雪吗?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至明天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今天白天以降水为主,夜里转化为雨夹雪或雪,明天白天再次转化为雨,过程雨雪量小到中等,其余时间多云为主。今明两天之后,天气又会转好,且气温将逐渐回升。

  这样看来,最近的天气情况是不是有点复杂,霾、雨、雨夹雪……需要提醒大家的依旧是:注意防范霾带来的危害,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转雨夹雪或雪,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5℃到6℃;明天雨夹雪或雪转小雨,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5℃到6℃;后天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6℃左右。(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